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党史学习教育
濮阳县人大机关推进 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工作始终,近日,濮阳县人大机关举办“学党史 铭初心 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演讲赛。机关干部紧紧围绕“学党史、不忘初心使命”这一主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用充满激情的语言,讲述了人大代表在“助力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生动感人的事例,展现了人大机关干部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

  

2

  

   与此同时,濮阳县人大机关还邀请了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渠村乡一中校长郑结明和濮阳县“最美老干部”——县林业局退休老干部任宗玉讲述自己的先进事迹。郑结明以《学党史激情澎湃 做实事快马加鞭》为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分享了他一心为校,把学生当孩子,心系课堂、甘于清贫、乐于奉献的高贵品质。任宗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为题,分享了自己退休后坚持把做好事当成锻炼身体,义务打扫公厕、义务骑自行车去批发市场为邻居带水果蔬菜、义务为群众送健康知识和治病良方,十几年如一日从未间断,做好事不求回报的感人事迹。

  (来源:濮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