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改革创新
濮阳县“云视讯”助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1-24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微信图片_20220124100015

      

        近日,濮阳县人大常委会运用“云视讯”会议形式,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骨干进行了培训。会议设置县人大主会场和20个乡镇人大分会场。 在主会场,濮阳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张宏江就选民登记办法、选民登记原则、登记条件、登记方式和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主会场和分会场通过清晰语音互联互通、高清画面实时互动、问答交流,讨论热烈,气氛活跃,效果良好,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

       人大“云视讯”会议系统的使用,既遵守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又为有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郑改民  姚振勇   编辑:焦春宇  吕丽萍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