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召开选民登记工作推进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为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顺利推进, 1月19日,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召开选民登记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选民登记阶段进展情况,部分落后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121101634

微信图片_20220121101611


       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张宏江、胡志刚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新习镇、城东办、城南办、县直各系统、中原油田驻濮单位选举工作指导组在我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人大主席、组织委员在各乡镇分会场参会。

       会 议 要 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天气、疫情等不可控因素影响,集中人力加快推进选民登记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并认真细致地做好拾遗补缺和再核实工作。二要高质量严要求做好选民登记工作。选民登记是整个换届选举的基础性工作。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要认真排查选民登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及时反馈及时处理,千方百计保证选民登记质量。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每个符合条件的选民都能够参加代表选举工作。三要加强信息宣传。把宣传工作贯穿换届选举的始终,实现选民登记全覆盖。利用广播、电视、微信等各种宣传媒介,积极宣传选民登记阶段进度,使选民登记工作走到选民当中去,激发群众参选的热情,做到选民登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校对丨姚振勇    图文编辑丨焦春宇 吕利平     终审丨李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