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图片

图片


  12月24日,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孙思群、胡聚兵、郝胜锋、张宏江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作出的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四个决定;讨论通过了濮阳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这次换届选举,程序严密,任务繁重,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成员必须高度重视这次换届选举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宪法法律规定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履行好工作职责,准确把握换届选举要求和原则,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各项选举工作按计划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

校对:姚振勇    编辑:焦春宇    吕丽萍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