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召开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1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宏江、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朱晓瑜出席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刘冰,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20个乡镇人大主席和城东办、城南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决定;全票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宗德超为濮阳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马炳锦为濮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接受任命前,按照法律规定,宗德超、马炳锦参加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的法律知识考试,作了供职发言,接受了任前询问。

       邱国让强调,当前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面铺开,各乡镇、县直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责、各负其责,依照法定程序,积极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严把代表入口关;要按照法律规定和党委要求扎实做好换届选举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切实将人民的期望和党委的要求落到实处。县人大常委会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指导好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履职,不辱使命,确保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希望新任命的两位同志以全票当选为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永远铭记誓言,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人大的监督,不辱神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强化为民服务思想,恪尽职守,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担当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 校对:姚振勇●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丽萍● 终审:李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