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会议中心 >>会议专题 >>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次主任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1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宏江、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朱晓瑜参加会议,办公室、代表联络信访科和人事任免科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县委第1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事宜,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确定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

  邱国让强调,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督导分包乡镇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特别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人大机关要认真做好分包小区入户摸排工作,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字准,不漏一户一人。同时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当前工作中、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盘点,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校对 | 姚振勇    图文编辑 | 焦春宇 吕丽萍     终审 | 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