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调研化工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11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化工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化工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邱国让首先到君合化工、磐石新材料、源博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建设进度,并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项目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上足机械人力,规范施工,安全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预期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1d320eacdd679debea61e20513ce448

  随后,邱国让来到朗润新材料有限公司、钇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项目试生产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工艺流程、设备设施运行、产品市场等情况。邱国让要求,化工产业集聚区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的现实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投产、快速达产。

                                                     图文编辑 :焦春雨 吕丽萍     校对:姚振勇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