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 调研化工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图片

  10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化工产业聚集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化工产业集聚区、户部寨镇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邱国让首先到巴德富项目地块,实地查看了清障和场地平整进展情况。随后到浩森生物、磐石新材料、君合化工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邱国让强调,各项目单位要充分考虑天气、环境等因素,紧盯建设目标,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期,上足人员设备,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掌握项目建设情况,积极支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保障,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文:焦春宇 吕丽萍     校对:姚振勇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