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我县民办教育事业发展现状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10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建勋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市、县人大代表就我县民办教育事业发展现状进行调研。


图片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民办教育事业工作开展情况、当前面临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县政府副县长王得凯陪同调研。

  

图片


  许建勋指出,要认真落实国家对民办教育的政策,围绕“严格控制增量,逐步消化存量”的总目标,依法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行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管理、统筹、协调、监管的作用,不断探索民办教育的发展规律,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促进教育资源合理配置,以改革的思路推进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图文:焦春宇   吕丽萍    校对:姚振勇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