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图片新闻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专题知识测试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进一步提升相关职能单位执法人员优化营商环境意识和理论水平,全面服务企业健康发展。9月30日,濮阳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专题知识测试。


图片

图片

  

   此次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知识测试共有22个单位26人参加,重点测试参考人员对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相关知识的学习情况。为确保测试取得实效,测试采取闭卷集中答题方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营商环境条例、方案、各级会议文件精神等知识点。通过测试,使相关职能单位执法人员以考促学,以思促行,全面系统地了解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的重要意义,掌握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的具体规定,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图文编辑:吕丽萍、焦春宇 校对:姚振勇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