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改革创新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赴安阳新乡考察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9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刚带领20个乡镇的人大主席及代表联络科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到安阳市安阳县、新乡市获嘉县进行学习调研,安阳县、获嘉县县人大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


        胡志刚一行先后到安阳县韩陵镇代表联络站、崔家桥镇代表联络站、高庄镇代表联络站和新乡获嘉县照镜镇代表联络站、城关镇代表联络站等地,详细考察学习当地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通过观看宣传片、查阅资料、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安阳、新乡两地在代表联络站建设中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

     




       胡志刚要求各乡镇人大主席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吸取安阳县、获嘉县两地人大在高标准建设、代表活动开展、代表作用发挥、代表履职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各乡镇实际开阔思路,取长补短,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代表联络站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做到高标准建 高质量管,高效能用,为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人大作用。  

(图文:吕丽萍  焦春宇  审核:姚振勇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