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研座谈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9月8日,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组织召开了我县招商引资工作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成员,县两区一园主管领导和县招商局、工信局、财政局等八个县直单位负责人、三年来新落地十二个企业负责人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招商局全面汇报了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整体情况,园区及相关单位就招商工作做了专题报告,接着会议逐个听取了新落地企业代表对招商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成员与参会企业负责人就濮阳县的招商形势、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图片


       最后,调研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黄爱民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座谈会开得非常成功,下一步调研组要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总结向常委会报告。对下一步工作黄爱民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转变理念,加快工作步伐,以新思维新理念推动引领招商引资工作。二要狠抓措施落实。明确工作措施,细化工作目标,务求工作实效。三要创新体制、机制,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四要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招商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图文编辑: 焦春宇  吕利平      校对:姚振勇     审核:郑玉峰  贾鹏翔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