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9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就如何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更好的助推我县乡村振兴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宏江、韩广勇及各委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乡村振兴示范村规划设计方案和法治文化广场设计方案,围绕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规划融入人大元素等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邱国让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扛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组织动员全县各级人大代表,扎实开展好“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再行动”主题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发挥主体作用,主动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通过规划引领,把法治文化宣传融入乡村振兴,把人大的法治保障、人大代表的智慧,有机融合起来、相互贯通起来,凝聚发展共识,以点带面,全面有序助推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图文编辑: 焦春宇  吕利平   审核:郑改民  贾鹏翔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