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调研县产业集聚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9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县领导刘庆豪、李继忠及县督查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投资集团、电力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邱国让一行先后深入到海林特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宏业集团鑫盛压力容器公司、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材(濮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邱国让进车间、看产品、听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业布局等情况,以及企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图片


       邱国让强调,各企业要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力度,全面提升企业标准化、智能化、自动化水平,推动产品迭代升级,增加产品附加值,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要支持和服务好企业发展,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积极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步伐,推动企业跨越发展、做大做强,为促进我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编辑: 焦春宇  吕利平    校对: 姚振勇     审核:郑改民  贾鹏翔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