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我县民事审判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9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县人大代表就我县民事审判工作开展调研。通过实地查看、旁听案件审判、观摩视频、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民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当前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鸿堃对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于充分肯定,并要求县人民法院要以这次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为契机,围绕中心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增强人大意识。进一步加强民事审判管理和司法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审判运行机制,提高民事审判质量和效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让每一个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有力的司法支撑和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


(图文编辑: 焦春宇  吕利平     校对: 姚振勇     审核:郑改民  贾鹏翔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