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户部寨镇化工产业集聚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8-0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8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刚到户部寨镇、化工产业集聚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邱国让一行首先到户部寨镇大李庄村、户部寨村实地查看出入村卡口执勤值守及出入人员扫码、测温和登记工作,详细了解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摸排、低风险返濮人员居家隔离和沿街门店防控等工作情况。邱国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全面落实严防严控措施;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地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全面细致深入摸排,扎实有效做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控工作;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严格按照县委部署要求,切实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图片

图片


  随后到化工产业集聚区能信环保、浩森生物、朗润新材料等企业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邱国让指出,各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人员隔离等工作;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供稿:姚振勇  图文编辑:焦春宇、吕丽萍  审核:郑改民、贾鹏翔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