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副主任许建勋到郎中乡督导检查滩区迁建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8-08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8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建勋到郎中乡司马集村督导检查滩区迁建工作。在司马集村,许建勋与搬迁群众详细交谈,“访民情、解民忧”,帮助群众解决搬迁中的实际困难。


图片


      许建勋指出,滩区迁建工程是一项是从根本上实现滩区群众脱贫致富、安居乐业的惠民工程,在筑牢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把滩区迁建作为当前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及时解决滩区迁建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如期完成滩区居民迁建工作任务,早日实现滩区群众的“安居梦”。

      随后许建勋又督导检查了郎中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供稿:韩小峰     图文编辑:焦春宇、吕丽萍      审核:姚振勇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