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8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邱国让、张宏江、韩广勇、郭俊彪、胡志刚、许建勋、朱晓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列席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任青松、童小慧参加活动。与会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图片

图片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检视了不足和差距,提出了整改举措;党员代表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图片

图片

  

  邱国让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思想伟力、理论伟力、实践伟力,不断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参谋服务作用,力争走在前、干在先、当标杆、做表率,用实际行动去践行。


图片

图片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邱国让勉励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一要真学深悟,在领悟思想上再提高度.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抓好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个人自学,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履职尽责,在服务中心上再显担当。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人大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全县中心大局和群众关心关切谋划推动工作,发挥好人大作用,彰显人大的使命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提升素质,在自身建设上再上新台阶。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智慧人大”建设和换届选举有关工作,及时总结推广基层创新经验,增强全县人大整体工作实效,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


  (供稿:吕丽萍    图文编辑:焦春宇 审核:姚振勇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