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韩广勇调研我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图片

图片


  8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韩广勇带领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县人大代表对我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图片

图片  

  

       调研组首先召开座谈会,进行调研前相关培训,并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随后深入到高铺干渠、郑寨干渠、南小堤提灌站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我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作情况。代表们就如何推动我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韩广勇强调,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是乡村振兴水利工作的切入点,对改善人居环境、促进水美乡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加快构建现代水网体系,努力做到境内主要河流、骨干渠、乡村及农田排水沟渠互连互通。要重点做好水系连通、河道清障、清淤疏浚、岸坡整治、河湖管护等方面的工作,全面改善我县水系水质和流域生态环境,努力做活“水文章”,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供稿:翟仲凯、赵栋鑫    图文编辑:焦春宇、吕丽萍  审核:姚振勇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