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领导邱国让、郭俊彪调研化工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8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郭俊彪到化工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化工产业集聚区及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邱国让一行先后到能信环保、浩森二期、新煜化工、朗润、磐石新材料、中天生物和新源环保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就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图片


    邱国让强调,一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快建设进度,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工作统筹,充实施工力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运行。三要切实做好环境保障,在精准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上下功夫,及时为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困难和难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 供稿:姚振勇     图文编辑:焦春宇、吕丽萍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