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办公室调研组到县信访局调研工作评议整改落实情况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266372440ef6840e0455d7cba160e28

  

       2021年7月16日,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办公室调研组到县信访局调研工作评议整改落实情况,随即调研了接访服务,办事效率,群众的满意度。并对该部门今后整改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调研组指出,县信访局整改落实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及时完善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措施、要求,确保评议工作走深做实。

  调研组要求,县信访局对群众来信来访要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做到上传下达,一切围绕群众、服务群众,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烦心事、揪心事。

  县信访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评议调研作为接受人大监督,听取人大代表和群众意见,查找不足的有利机会,积极主动接受人大评议,正视问题、剖析原因,进一步改进工作,切实提升工作成效和工作水平。


(编辑:焦春宇、吕丽萍   审核:丁国杰、姚振勇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