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联系企业开展“百人助百企”活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7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联系企业濮阳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百人助百企”活动,倾听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化工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谷明起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邱国让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并对企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邱国让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抓住省市县助企活动政策机遇,大力推进惠企政策落实到地,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希望企业要创新发展思路,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加快二期项目建设,做大做强产业规模,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强设备自动化改造,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图片

  


  随后,邱国让到河南能信环保、君合化工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邱国让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时间、提速度、赶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图文编辑:焦春宇、吕丽萍 审核:郑改民、贾鹏翔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