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7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宏江、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胡志刚、许建勋、朱晓瑜、李炜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百人助百企”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邱国让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重点工作部署上来,确保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百人助百企”活动,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纾难解困,搞好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三要坚决扛牢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认真抓好分管乡镇安全隐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筑牢安全防线,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片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全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宏江就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丽萍 校对:姚振勇 审核:郑改民贾鹏翔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