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到我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并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到我县梨园乡看望慰问老党员,并调研我县党史学习教育、代表联络站建设和黄河防汛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和县委组织部、梨园乡等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图片


       邵景良首先来到梨园乡代表联络站,亲自为马俊兰、王书学、戴凤英等6名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并与他们深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并叮嘱老党员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 

      邵景良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始终关心、关怀老党员们,祝愿他们拥有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继续发挥老共产党员的余热正能量。各级党组织都要怀着深厚的感情,主动帮助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真切关怀。


                                                          图片

                                                          图片


        随后,邵景良到梨园乡苏庄村代表联络站和濮新高速黄河特大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党史学习教育、代表联络站建设和黄河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邵景良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为抓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切实做实做细黄河防汛工作,扎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准备,确保黄河安全度汛。



(撰稿:姚振勇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丽萍     审核:郑改民   贾鹏翔      终审:李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