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副市长、县委书记张宏义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人大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丽萍

  7月1日,副市长、县委书记张宏义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人大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县领导宋泰伟、邱国让、赵岩、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许建勋、朱晓瑜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张宏义一行首先参观了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中心,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展”和“学百年党史·展代表风彩征文展”。

  

图片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宏义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宏义指出,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讲政治、讲团结,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成绩斐然。希望县人大常委会要继续保持这种好的势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人大工作有机结合,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在悟思想开新局上下功夫,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人大制度优势,依法履职,积极作为,扎实有效开展县人大各项工作,为县委决策部署提供参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撰稿:吕丽萍 图文编辑:焦春宇、吕丽萍 校对:姚振勇 审核:郑改民 贾鹏翔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