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七一”前夕为机关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至30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邱国让、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胡志刚、许建勋、朱晓瑜分别带队到人大机关14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a38ac5ba07d2e1cbddab223a007f1e4

f83106548741557e0bd7d915067d461

5ccbfa8537413af1d1a50d95de6e5b3

  在走访过程中,邱国让等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诚挚慰问。

  邱国让指出,老党员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离岗后仍心系濮阳县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将老党员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焦春宇、吕丽萍  校对:姚振勇  审核:郑改民、贾鹏翔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