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人大开展“学百年党史 展代表风彩”征文展活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DSC00649


DSC006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上午,濮阳县人大机关开展“学百年党史,展代表风彩”征文展活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邱国让、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胡志刚、许建勋、朱晓瑜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征文展板。

  

00065_20210628152747


  本次活动共展出来自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的稿件186余篇,稿件以记叙文、论文、现代诗歌、诗词等形式。代表们围绕“学百年党史,展代表风彩”这一主题书写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走过的光辉历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濮阳县人大工作新气象、新成绩,展现了新时代濮阳县各级人大代表的新风采。

  

00070_20210628152801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依法履职的积极性,并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的决心。

(编辑:焦春宇、吕丽萍   审核:郑改民、贾鹏翔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