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迎“七一”座谈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DSC00611


  6月28日,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迎“七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宏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胡志刚、许建勋、朱晓瑜参加会议。

  

DSC00609


  座谈会邀请了有75年党龄的人大代表、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相贤。石相贤畅谈了自己亲历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由衷地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伟大的中国人民幸福安康。机关党员代表靳世涛、李雪薇、韩晓峰分别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所思所悟,结合自身岗位和人大工作作了精彩发言。

00036_20210628152343


00011_20210628152258          00023_20210628152710


00030_20210628152735 


  邱国让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人大机关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探索创新、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DSC00586


  邱国让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站位、深学细悟,以强烈的自觉性、主动性,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持续扎实高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高质量高标准”这个总体要求,把握好“七一”前和“七一”后的不同任务,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进一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依法履职、发挥制度优势结合起来,扎实开展调研视察、执法检查、代表意见建议督办、票决民生实事落实等工作,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大工作的有机融合、互促共进。


DSC00628


  最后,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焦春宇  吕丽萍   审核:郑改民、贾鹏翔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