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6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常委会领导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胡志刚、许建勋、朱晓瑜及各委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在青海考察时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2月至2021年3月期间文稿中有关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的节录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了人民日报“官宣”署名文章:《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和《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上还听取了县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