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县人大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3月31日,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宏江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共产党员应该怎样做等方面,运用大量珍贵的历史事实、生动形象的例证,作了精彩的宣讲。

 张宏江强调,党的历史是共产党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贵精神财富和力量源泉我们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认识党的伟大,感受党的艰难,汲取党的勇气,收获党的力量,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把握时代脉搏,永葆斗争精神,凝聚强大动力,推动人大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李炜   编辑:焦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