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举办迎新春书画摄影图片展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02-03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春节临近,濮阳县人大常委会于2021年1月下旬--2月上旬举办“人大系统书画摄影展”,共展出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人大系统工作者书画作品65件、摄影作品128幅。

   




展出内容共分“民主法治建设”、“合力脱贫攻坚、”聚力疫情防控”、“感悟大美龙乡”四部分,集中反映了濮阳县人大常委会2016年以来依法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民主法治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展现了全县1700余名各级人大代表在精准扶贫第一线积极履职,发挥各自优势,构筑了一道助力脱贫攻坚美丽风景线;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各级代表不忘初心,勇于奉献,无私捐款捐物,合力战疫,生动诠释了人大代表的硬核力量,舒展了大美龙乡的壮丽画卷。


                                                   作者:郑改民 王鸿志

(来源:人大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