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12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宏江,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广勇,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爱民,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郭俊彪,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炜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及各委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的讲话精神,121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栗战书在全国人大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的讲话精神,县委第14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

邱国让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要认真落实县委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到分包乡镇村“两委”换届重点难点村进行督导指导,真正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对“三重一大”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