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10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广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炜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及各委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听取“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的回信。学习传达了县委第141次常委会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共濮阳县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重大事项向县委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

      

 撰稿:姚振勇   终审:李炜    编辑:姚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