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视察活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10月23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视察活动并召开“九九重阳节”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宏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爱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郭俊彪陪同。






  老干部一行先后到金堤河国家湿地公园、北师大濮阳中学、滩区迁建安置区、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生态水系政通河建设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视察,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纷纷称赞我县近几年发展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邱国让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对老干部多年来始终关心、支持我县人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邱国让指出,老领导、老同志为我县人大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本届人大做好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县人大常委会将继承好老前辈的光荣传统,做好各项工作。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人大工作,继续为濮阳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邱国让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解决好老干部的待遇和实际困难,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


       撰稿:姚振勇   终审:李 炜    编辑:姚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