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到我县调研人民法庭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到我县调研人民法庭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省人大代表王洪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万臣,监察和司法工委副主任张俊波,县长孙庆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县人民法院院长韩军,徐镇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徐兰峰主任在濮阳县徐镇人民法庭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人民法庭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人民法庭是法院的前沿阵地,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群众,是法院工作的基础。人民法庭根治最基层,处在预防和解决矛盾纠纷的第一线,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具有特殊地位和重要意义。徐兰峰主任强调,市、县法院要高度重视人民法庭工作,定期到基层法庭调研,总结经验及时推广。人民法庭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克服困难,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办案质量,公正执法,切实维护社会公平,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法律服务。

       

 撰稿:李炜   编辑:焦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