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6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江、韩广勇、黄爱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郭俊彪分别出席或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委、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和在宁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关于2019年全国泄密案件情况的通告;传达学习中共濮阳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各调研组对乡镇人大工作调研有关情况;县十五届人大第三十二次常委会议有关议题,研究了有关“三重一大”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