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带队到我县调研乡镇人大工作和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带队到我县庆祖镇、八公桥镇、梁庄镇、清河头乡调研乡镇人大工作和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邱国让、张宏江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察看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听取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并认真查阅代表联络站相关制度和台账资料。


     


     


   座谈会上,梁宏对我县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做好乡镇人大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按照“九有”标准,进一步规范代表联络站建设,为代表履职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让代表进站开展活动经常化、常态化。代表联络站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其阵地和桥梁作用,及时反映群众合理诉求,促进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做细做实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进一步推进乡镇人大各项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