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宏江到户部寨镇调研乡镇人大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6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宏江带领县人大调研组到户部寨镇开展乡镇人大工作调研。

    张宏江一行深入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向该镇县乡人大代表宣讲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乡镇人大主席团上半年开展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针对代表联络站建设与代表工作深入交谈,认真听取代表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的建议。


   


    张宏江强调:一是强化乡镇人大主席团和人大代表的政治责任,要在乡镇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 将党委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依法履职,认真开展视察调研,开展好乡镇人大主席团各项工作。三是要真正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将依法履职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为当地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在作出贡献。

    张宏江一行还深入到浩森、能信环保等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