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梨园乡北马里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6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深入到梨园乡北马里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梨园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首先,在北马李村室与第一书记、乡村干部座谈,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该村村容村貌和废弃坑塘利用治理工作。


   


   邱国让强调,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好各项扶贫政策,培育壮大集体经济;要探索种植高附加值的经济作物,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提高种植的经济效益;要引导群众发展庭院经济,在美化环境的同时增加群众经济收入,以庭院经济为乡村振兴提供新动能。

   最后,邱国让到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