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526日下午,出席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在各代表团讨论点,代表们围绕四个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四个报告内容客观全面、思路清晰,不仅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也为今后的工作确立了切实可行的任务目标,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报告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主动作为、尽职尽责,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饱满的斗志,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濮阳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代表们还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代表们认为,两个报告通过精准翔实的数据,全面客观总结了去年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了科学安排,针对性、可操作性都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