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2020年5月25日下午,濮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濮阳影院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郭俊彪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319人,出席今天会议的代表共288人,出席代表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共有九项议程:一、张宏江同志作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二、刘鸿堃同志作关于接受辞呈与补选情况的报告;三、韩广勇同志宣布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四、表决通过大会议程;五、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六、表决通过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七、表决通过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八、表决通过民生实事审查委员会名单;九、表彰优秀代表。


   


      预备会议后,召开了党员大会,成立了大会临时党委。县领导宋泰伟、邱国让、孙思群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受县委委托,县委副书记宋泰伟代表县委和大会临时党委对本次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认真审议工作报告;三要贯彻组织意图;四要严守会议纪律。

      预备会前,还组织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