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04-1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41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人大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苏昭利,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人大机关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亚民作了动员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苏昭利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开展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正确对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强 化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信任县委巡察组,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县委巡察组要珍惜组织信任,严明工作纪律,以优良党性、过硬作风,圆满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让县委满意、人民放心;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依纪依规工作,坚持发现和解决问题这个核心,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查,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确保巡察取得实效。会议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