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人大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扶贫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3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户部寨镇户部寨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扶贫工作,在户部寨村室与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座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和预脱贫户政策落实情况,并就做好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提出具体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宏江,副主任刘鸿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广勇,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爱民,全体帮扶人,分别到梨园乡北马李村、胡状镇、产业集聚区王村、文村,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帮助群众树立致富信心,谋划产业发展,鼓励外出就业,切实解决帮扶群众增收致富面临的实际问题。详细了解外出务工情况,完善对未脱贫户和贫困监测户帮扶内容,落实帮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