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化工产业集聚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2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化工产业集聚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化工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谷明起陪同调研。

      邱国让在化工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传达了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先后深入到能信环保、浩森、朗润等项目建设工地和天源生物科技公司,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邱国让强调,化工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用工、资金、原料采购、物流运输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