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清河头乡人大代表心系人民 爱心捐赠共抗疫情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清河头乡人大主席团向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发出了“疫情防控·感恩有你·人大代表在行动”的倡议,要求全乡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植根群众,紧密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战役中,切实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大局,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倡议书发出后,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采取不同方式共同抗击疫情。有的代表通过微信、QQ、微博、朋友圈等方式,向亲戚、朋友及人民群众宣传正确的疫情防控知识;有的代表主动请愿投入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目前,已经先后有59名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参与到一线疫情防控中。市人大代表任学震,县人大代表孟令奎、韩湘红、方玉萍,乡人大代表管新君、高奎增、肖成俊、张献丰、鲁顺民、吴文峰、刘艳芳、刘德明、焦俊民、张作江等36名代表,以不同方式踊跃捐款捐物,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截至目前,代表们共捐赠现金60000元,方便面200箱,火腿肠90箱、口罩600个、消毒水1000斤,矿泉水120箱等物资,为值守人员提供充足生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