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邱国让到户部寨镇、化工产业集聚区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2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户部寨镇、化工产业集聚区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分别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化工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谷明起陪同督导检查。








    邱国让深入到河南浩森、蔚林化工等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状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人员结构、职工到岗比例,详细询问工作场所消杀、分时用餐、上下班交通、物流运输等情况。邱国让强调,企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主体责任,始终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和措施,制定复工复产应急预案,严防疫情输入;化工产业集聚区和户部寨镇要帮助企业解决复产复工中的实际问题,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