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助力疫情防控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严格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自觉扛起责任,勇担使命,积极奔赴防控一线,充分发挥人大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接到濮县疫情防指办【202040号文件《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报到的通知》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时间通过机关微信平台进行了传达学习,号召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行动,担当作为,树好形象,当好榜样,并强调要科学防控,加强自我防护。






    截止目前,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战斗在20多个社区防疫一线,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们有的参与社区卡点值守,做好出入登记;有的参与社区巡逻排查;有的参与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对个别不戴口罩、聚集人员进行劝导......他们以人大机关干部的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着身边的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控,战胜疫情,帮助所在社区有效构筑起疫情“防火墙”,贡献了“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