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抗击疫情, 人大代表在行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02-08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濮阳县各级人大代表敢于担当奉献,紧密团结群众,认真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做好舆论引导,全力支持防控战“疫”。






    濮阳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先进性、代表性、广泛性,或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或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谱写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爱国为民新篇章。






    市人大代表曹为民(华信置业)捐款100万元、消毒液10万斤,郭志彦(濮耐集团)捐款30万元,张立涛(训达粮油)捐款20万元等等。市人大代表民生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马秀军、城关镇西门里村党支部书记王华玲、户部寨镇许窑村党支部书记刘庆言、梁庄镇袁楼村党支部书记袁进才等同志当先锋、做表率,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辖区群众筑牢疫情防线,同时积极捐赠物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