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梁庄镇各级代表齐发力, 防控疫情献爱心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02-0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梁庄镇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全面深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争当疫情防控排头兵,并积极捐款捐物,为全镇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一是捐款捐物,奉献爱心。21日下午,市人大代表袁进才为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2万元的消毒液,镇人大代表徐志安捐赠现金2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示范带动各级人大代表及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如:谷楼村支部书记谷双林同志捐赠现金2万元,濮阳华信置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8000余元的消毒液,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

    二是深入一线,积极履职。全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宣传、值班、排查等各项工作中,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引导群众科学防控,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在群众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树立了人大代表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在疫情面前,梁庄镇各级人大代表坚持“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积极发挥政治优势,团结带领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携手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实屏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