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清河头乡人大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全乡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全民学法用法的社会氛围,使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124日,清河头乡人大联合宣传办、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乡便民服务中心门口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向来赶集的群众们发放法律宣传彩页,详细地讲解与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各种关于自身生活涉法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告诉群众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问题10余人次。通过宪法宣传,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提高全乡群众的学法守法意识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